Contacts 板


LINE

来分享戴GEO 3个多月的感想XD 之前跟团买了3副GEO 我买2副分别是星砂灰银 跟咖啡金 我姊买咖啡金 先说一下我们本身情况 两个都是大近视 我们度数都是700起跳的... 所以戴隐形眼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(几年就别说了XD) 习惯了戴隐形眼镜的方便(至少眼镜不会起雾囧rz) 我出外几乎没再戴过眼镜 GEO我跟姊一天至少戴8小时@@ 很幸运的都没有不舒服或是异物感 我姊说她觉得比娇生的睛漾好戴多了XD 她娇生睛漾买一盒但是只戴过一副她就放弃了.. 据她说就一直感觉眼睛有东西不舒服... 好在GEO我们戴起来就没有这问题~ 以下分享照片 目前我戴的是星砂银灰 日光灯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6&p=1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9&p=15 远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2253&p=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53984&p=29 话说戴这款我真的很满意^___^ 之前我是戴水凝灰 可水凝灰真的是走超级自然派的....(对我来说拉XD) 低调自然不夸张 远看跟黑色几乎没两样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33987&p=68 但是自从我戴了星砂银灰之後我的水凝灰..... 被我冰起来拉!!! 朋友也说好看~看起来眼睛真的有迷蒙楚楚可怜的感觉@_@ 我姊戴星砂咖啡金 日光灯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0&p=9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1&p=100 黄灯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8&p=9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8567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9&p=98 星砂咖啡金我姊超喜欢 她戴了之後只跟我说 她以後不会买其他款了 可见她对这款很满意(当初是我一直吵着她合购的 不用太感激我阿XD) 我个人也觉得好好看喔XD 结论!! 对我来说~~星砂款大赢水凝款!! 分享至此让大家参考看看罗^___^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9.237 ※ 编辑: bear70420 来自: 122.127.219.237 (07/19 22:03)
1F:推 belle0623:是双胞胎吗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2F:→ belle0623:都好正唷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3F:推 tina10145:原po跟姊姊长得一模一样 我还以为我点错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4F:→ tina10145:图了= =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5F:→ bear70420:是双胞胎@@有那麽像吗XD??122.127.219.237 07/19 22:36
6F:推 belle0623:果然~~YA!!!真的很像~正妹双胞胎!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2
7F:→ belle0623:戴起来效果不错~都很好看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3
8F:推 peachlai:哇~~好险有先看到推文,不然真以为自己点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9F:→ peachlai:错!好好看唷~~~原PO可以去上我猜的双胞胎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10F:→ peachlai:单元,好上相呢*^O^* 68.252.50.66 07/20 03:10
11F:推 migumama:好酷哦xdddd实在太像了 双胞胎 59.112.128.3 07/20 15:31
12F:→ migumama:只差在你姐有颗痣可以分别了 59.112.128.3 07/20 15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