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70420 (爱哭包是我我是爱哭包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GEO-星砂银灰 星砂咖啡金
时间Sat Jul 19 21:59:27 2008
来分享戴GEO 3个多月的感想XD
之前跟团买了3副GEO
我买2副分别是星砂灰银 跟咖啡金
我姊买咖啡金
先说一下我们本身情况
两个都是大近视
我们度数都是700起跳的...
所以戴隐形眼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(几年就别说了XD)
习惯了戴隐形眼镜的方便(至少眼镜不会起雾囧rz)
我出外几乎没再戴过眼镜
GEO我跟姊一天至少戴8小时@@
很幸运的都没有不舒服或是异物感
我姊说她觉得比娇生的睛漾好戴多了XD
她娇生睛漾买一盒但是只戴过一副她就放弃了..
据她说就一直感觉眼睛有东西不舒服...
好在GEO我们戴起来就没有这问题~
以下分享照片
目前我戴的是星砂银灰
日光灯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6&p=13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9&p=15
远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2253&p=3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53984&p=29
话说戴这款我真的很满意^___^
之前我是戴水凝灰
可水凝灰真的是走超级自然派的....(对我来说拉XD)
低调自然不夸张 远看跟黑色几乎没两样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33987&p=68
但是自从我戴了星砂银灰之後我的水凝灰.....
被我冰起来拉!!!
朋友也说好看~看起来眼睛真的有迷蒙楚楚可怜的感觉@_@
我姊戴星砂咖啡金
日光灯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0&p=9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1&p=100
黄灯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8&p=9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8567&p=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9&p=98
星砂咖啡金我姊超喜欢
她戴了之後只跟我说 她以後不会买其他款了
可见她对这款很满意(当初是我一直吵着她合购的 不用太感激我阿XD)
我个人也觉得好好看喔XD
结论!!
对我来说~~星砂款大赢水凝款!!
分享至此让大家参考看看罗^__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9.237
※ 编辑: bear70420 来自: 122.127.219.237 (07/19 22:03)
1F:推 belle0623:是双胞胎吗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2F:→ belle0623:都好正唷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3F:推 tina10145:原po跟姊姊长得一模一样 我还以为我点错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4F:→ tina10145:图了= =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5F:→ bear70420:是双胞胎@@有那麽像吗XD??122.127.219.237 07/19 22:36
6F:推 belle0623:果然~~YA!!!真的很像~正妹双胞胎!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2
7F:→ belle0623:戴起来效果不错~都很好看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3
8F:推 peachlai:哇~~好险有先看到推文,不然真以为自己点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9F:→ peachlai:错!好好看唷~~~原PO可以去上我猜的双胞胎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10F:→ peachlai:单元,好上相呢*^O^* 68.252.50.66 07/20 03:10
11F:推 migumama:好酷哦xdddd实在太像了 双胞胎 59.112.128.3 07/20 15:31
12F:→ migumama:只差在你姐有颗痣可以分别了 59.112.128.3 07/20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