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ina (regina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本人帶過多種隱形眼鏡的心得心得心得
時間Sat Jul 19 15:51:27 2008
我本身無近視 ,是冒著不怕死的精神戴隱形眼鏡的人
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過敏.敏感
聲明一點:我朋友家是在做隱形眼鏡的,依照阿姨的說法
沒有所謂的季拋!!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!!所以大家別看到很便宜還是季拋就跑去買喔
好啦 = = 心得開始
首先是到處都可以見到的彩媚
彩媚透氧度比較差 色料比較厚!顏色很多
有些人覺得戴上去感覺會比較假 而且我還經驗過兩次一打開就破掉的
我非常不建議買彩媚
價格 似乎在200~400內
嬌生
嬌生透氧度算很高,不過大家也知道價格偏貴(囧)
優點是比較自然 而且現在也有出到雙週拋
然後很薄很薄,戴的時候小心別被風吹走,帶上之後有時候會霧
脫下的時候更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眼睛擠紅,算是很黏
如果眼睛比較乾的人脫下的時候記得要點眼藥或者生理食鹽水!
價格 日拋950 雙週拋350
帝康
價格差異很大,要看商家有沒有跟廠商合作促銷
帝康也非常薄,放大算很自然,看東西不會霧
不過99元的價格讓我換來醫生的建議 少帶喔
色料 材質 可能比較差 我鐵眼也是帶這個發炎的
記得帶完兩週千萬不要再帶下去!!
價格 雙週拋198 住在台北買不到可以幫你買就是 = =
艾康
我現在在帶的牌子,很多種顏色
我覺得是雙色裡最好戴的牌子,希望效果誇張點的這個OK喔
一開始帶不會霧,戴久可能要看個人眼睛了
我戴5.6次之後感覺開始有變霧 眼睛也會越來越乾
不過我還是不要命買這個
價格 月拋350.380(看顏色定價格)
米娜
看到新聞嚇死我,不過其實大部分放大都是不合法
不過米娜受歡迎程度實在挺高,沒想到會這樣被抓走阿
況且我身邊很多人在戴 = =
透氧還不錯 整個顏色很多
不過有的人快丟了吧 OTL
geo
網站為什麼進不去 = = (題外話)
還是我家電腦問題
視康
視康也有出日拋跟雙週,價格比較便宜
不像嬌生要買日拋得狠下心買到950
變色效果因人的瞳孔顏色而異
有些人覺得很不明顯 ,我是覺得很OK
透氧度算高 不過有時候日拋還是會乾乾
也是很黏!!
價格 日拋400 雙週650
隱形眼鏡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藥水我都買小罐的喔
因為我藥水都放在廁所懶得拿出來,越大罐放久了越容易孳生細菌
小罐的用完趕快丟,本人淺見 :D
藥水我用樂敦的點眼液
眼睛乾乾少了點眼液會瞎掉
記得東西要常換喔 = = 悶哼哼
好長一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4.20
1F:推 Bein:我覺得米娜的透氧率比彩媚差耶 125.228.244.43 07/19 16:13
2F:推 tina10145:我要自首一件很笨的事.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3F:→ tina10145:在看文章的時候 我平常習慣按PageDown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4F:→ tina10145:結果我剛點進來這 發現怎麼才按一次就沒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5F:→ tina10145:了 又看到結尾寫好長一篇 我有點納悶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6F:→ tina10145:想說明明很短呀 還重複看了三四次都一樣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7F:→ tina10145:終於在最後一次我發現 我按到End了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8F:→ tina10145:大家可以笑我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9F:→ tina10145:另外~彩媚雙彩綠很好看^^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10F:推 twceliao:我是還蠻愛用彩媚的說~不過現在蠻難買到 202.151.59.237 07/19 22:13
11F:推 fortiti:彩媚透氧算還好吧.黛安娜的大概只有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12F:→ fortiti:他的一半左右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13F:→ fortiti:但是彩媚的確是比較厚沒錯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2
14F:推 loveflyaway: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7
15F:→ loveflyaway: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阿? 是指其實都超時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8
16F:→ loveflyaway:配帶嗎? 還是其他方面? 不太懂 @@a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9
17F:推 YOPOYOPO:我現在就在戴帝康,很舒服哩,透氧度只輸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18F:→ YOPOYOPO:嬌生,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,用帝康吧。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19F:推 migumama:我覺得帝康還不錯戴啊@@ 59.112.128.3 07/20 15:34
20F:推 wing81:帝康加一票~~不過真的建議一到兩個禮拜就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1
21F:→ wing81:立即丟了吧…不然就會開始不舒服~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2
22F:推 monichun:帝康真的兩個兩個禮拜就要丟了,會紅眼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07
23F:推 monichun:我朋友買一盒日拋嬌生,帶了超過3個月= =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11
24F:推 skm032:上個月在仁愛買帝康雙周是150耶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25F:→ skm032:不知道是藥水還是這批品管不好,沒有一副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26F:→ skm032:讓我戴超過一個星期,不過我還是習慣戴帝康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