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ina (regina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本人带过多种隐形眼镜的心得心得心得
时间Sat Jul 19 15:51:27 2008
我本身无近视 ,是冒着不怕死的精神戴隐形眼镜的人
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过敏.敏感
声明一点:我朋友家是在做隐形眼镜的,依照阿姨的说法
没有所谓的季抛!!都是商人骗人的手法!!所以大家别看到很便宜还是季抛就跑去买喔
好啦 = = 心得开始
首先是到处都可以见到的彩媚
彩媚透氧度比较差 色料比较厚!颜色很多
有些人觉得戴上去感觉会比较假 而且我还经验过两次一打开就破掉的
我非常不建议买彩媚
价格 似乎在200~400内
娇生
娇生透氧度算很高,不过大家也知道价格偏贵(囧)
优点是比较自然 而且现在也有出到双周抛
然後很薄很薄,戴的时候小心别被风吹走,带上之後有时候会雾
脱下的时候更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眼睛挤红,算是很黏
如果眼睛比较乾的人脱下的时候记得要点眼药或者生理食盐水!
价格 日抛950 双周抛350
帝康
价格差异很大,要看商家有没有跟厂商合作促销
帝康也非常薄,放大算很自然,看东西不会雾
不过99元的价格让我换来医生的建议 少带喔
色料 材质 可能比较差 我铁眼也是带这个发炎的
记得带完两周千万不要再带下去!!
价格 双周抛198 住在台北买不到可以帮你买就是 = =
艾康
我现在在带的牌子,很多种颜色
我觉得是双色里最好戴的牌子,希望效果夸张点的这个OK喔
一开始带不会雾,戴久可能要看个人眼睛了
我戴5.6次之後感觉开始有变雾 眼睛也会越来越乾
不过我还是不要命买这个
价格 月抛350.380(看颜色定价格)
米娜
看到新闻吓死我,不过其实大部分放大都是不合法
不过米娜受欢迎程度实在挺高,没想到会这样被抓走阿
况且我身边很多人在戴 = =
透氧还不错 整个颜色很多
不过有的人快丢了吧 OTL
geo
网站为什麽进不去 = = (题外话)
还是我家电脑问题
视康
视康也有出日抛跟双周,价格比较便宜
不像娇生要买日抛得狠下心买到950
变色效果因人的瞳孔颜色而异
有些人觉得很不明显 ,我是觉得很OK
透氧度算高 不过有时候日抛还是会乾乾
也是很黏!!
价格 日抛400 双周650
隐形眼镜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药水我都买小罐的喔
因为我药水都放在厕所懒得拿出来,越大罐放久了越容易孳生细菌
小罐的用完赶快丢,本人浅见 :D
药水我用乐敦的点眼液
眼睛乾乾少了点眼液会瞎掉
记得东西要常换喔 = = 闷哼哼
好长一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4.20
1F:推 Bein:我觉得米娜的透氧率比彩媚差耶 125.228.244.43 07/19 16:13
2F:推 tina10145:我要自首一件很笨的事.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3F:→ tina10145:在看文章的时候 我平常习惯按PageDown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4F:→ tina10145:结果我刚点进来这 发现怎麽才按一次就没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5F:→ tina10145:了 又看到结尾写好长一篇 我有点纳闷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6F:→ tina10145:想说明明很短呀 还重复看了三四次都一样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7F:→ tina10145:终於在最後一次我发现 我按到End了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8F:→ tina10145:大家可以笑我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9F:→ tina10145:另外~彩媚双彩绿很好看^^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10F:推 twceliao:我是还蛮爱用彩媚的说~不过现在蛮难买到 202.151.59.237 07/19 22:13
11F:推 fortiti:彩媚透氧算还好吧.黛安娜的大概只有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12F:→ fortiti:他的一半左右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13F:→ fortiti:但是彩媚的确是比较厚没错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2
14F:推 loveflyaway:没有所谓的季抛都是商人骗人的手法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7
15F:→ loveflyaway:这句话是甚麽意思阿? 是指其实都超时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8
16F:→ loveflyaway:配带吗? 还是其他方面? 不太懂 @@a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9
17F:推 YOPOYOPO:我现在就在戴帝康,很舒服哩,透氧度只输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18F:→ YOPOYOPO:娇生,如果不想买那麽贵的,用帝康吧。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19F:推 migumama:我觉得帝康还不错戴啊@@ 59.112.128.3 07/20 15:34
20F:推 wing81:帝康加一票~~不过真的建议一到两个礼拜就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1
21F:→ wing81:立即丢了吧…不然就会开始不舒服~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2
22F:推 monichun:帝康真的两个两个礼拜就要丢了,会红眼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07
23F:推 monichun:我朋友买一盒日抛娇生,带了超过3个月= =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11
24F:推 skm032:上个月在仁爱买帝康双周是150耶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25F:→ skm032:不知道是药水还是这批品管不好,没有一副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26F:→ skm032:让我戴超过一个星期,不过我还是习惯戴帝康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