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Rabbit (是小野兔!!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彩隱] 跟GEO水凝灰相似的牌子
時間Sat Jul 19 13:19:44 2008
個人覺得GEO的水凝灰真的是很自然很低調的灰色!
我比較喜歡這種戴起來很深的灰色..就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「喔~原來是灰色」
然而戴上去只有一些若有似無的效果xD
就是別人不太容易察覺有戴顏色,可是整體看起來卻有點不一樣那種感覺
以前好像嬌生有變色片哦?怎麼看到有人說嬌生有灰色的..
我之前去問,可是老闆都說只有放大片,黑色以及咖啡色而已..
因為覺得嬌生日拋戴起來很舒服(可是雙週拋我戴4次就被我搓破了囧")
所以還是想找嬌生的。不過沒有就算了囧
爬文之後我覺得彩媚的好像比較接近GEO的水凝灰..
還有沒有哪些牌子的灰色是那種低調的深灰色呢!?
我是不太喜歡太明顯的灰色..看起來很像白內障啊> <"
謝謝大家囉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78.104
1F:→ mousi831:我倒覺得彩媚會比較像星砂款哦.. 59.113.132.162 07/19 13:50
2F:→ WhatRabbit:咦O口O 是哦..我看照片覺得很"平靜"218.160.178.104 07/19 13:59
3F:→ WhatRabbit:沒有那種閃亮亮的感覺...> <"218.160.178.104 07/19 14:00
4F:→ mousi831:我帶過彩媚灰雙彩 很閃= =哈~ 59.113.132.162 07/19 14:43
5F:→ tina10145:樓上 我帶雙彩灰好像白內障耶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6F:→ tina10145:跟水泥地的灰色好像> <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7F:→ tina10145:所以我買了雙彩綠 真的有星砂效果:)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2
8F:→ mousi831:哈哈~ 我也覺得是白內障= =" 推綠耶~我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4
9F:→ mousi831:自己看朋友帶也覺得好看!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4
10F:→ mousi831:目前好像沒看過類似水凝款的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5
11F:推 kkwen2:有~我之前再台中的一家隱形眼鏡行裡買一付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6
12F:→ kkwen2:咖啡色放大片~蠻像水凝的感覺~我好像有PO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6
13F:→ kkwen2:過文吧= =...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有考慮灰色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7
14F:→ kkwen2:但他說我的度數賣完了我就沒買了~最後還是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7
15F:→ kkwen2:買咖啡色的~不過那一付我已經丟掉了= =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8
16F:→ kkwen2:感覺有點久了就沒戴哩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