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atRabbit (是小野兔!!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彩隐] 跟GEO水凝灰相似的牌子
时间Sat Jul 19 13:19:44 2008
个人觉得GEO的水凝灰真的是很自然很低调的灰色!
我比较喜欢这种戴起来很深的灰色..就是要仔细看才看的出来「喔~原来是灰色」
然而戴上去只有一些若有似无的效果xD
就是别人不太容易察觉有戴颜色,可是整体看起来却有点不一样那种感觉
以前好像娇生有变色片哦?怎麽看到有人说娇生有灰色的..
我之前去问,可是老板都说只有放大片,黑色以及咖啡色而已..
因为觉得娇生日抛戴起来很舒服(可是双周抛我戴4次就被我搓破了囧")
所以还是想找娇生的。不过没有就算了囧
爬文之後我觉得彩媚的好像比较接近GEO的水凝灰..
还有没有哪些牌子的灰色是那种低调的深灰色呢!?
我是不太喜欢太明显的灰色..看起来很像白内障啊> <"
谢谢大家罗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78.104
1F:→ mousi831:我倒觉得彩媚会比较像星砂款哦.. 59.113.132.162 07/19 13:50
2F:→ WhatRabbit:咦O口O 是哦..我看照片觉得很"平静"218.160.178.104 07/19 13:59
3F:→ WhatRabbit:没有那种闪亮亮的感觉...> <"218.160.178.104 07/19 14:00
4F:→ mousi831:我带过彩媚灰双彩 很闪= =哈~ 59.113.132.162 07/19 14:43
5F:→ tina10145:楼上 我带双彩灰好像白内障耶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6F:→ tina10145:跟水泥地的灰色好像> <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7F:→ tina10145:所以我买了双彩绿 真的有星砂效果:)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2
8F:→ mousi831:哈哈~ 我也觉得是白内障= =" 推绿耶~我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4
9F:→ mousi831:自己看朋友带也觉得好看!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4
10F:→ mousi831:目前好像没看过类似水凝款的 59.113.134.139 07/19 23:25
11F:推 kkwen2:有~我之前再台中的一家隐形眼镜行里买一付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6
12F:→ kkwen2:咖啡色放大片~蛮像水凝的感觉~我好像有PO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6
13F:→ kkwen2:过文吧= =... 我记得我买的时候有考虑灰色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7
14F:→ kkwen2:但他说我的度数卖完了我就没买了~最後还是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7
15F:→ kkwen2:买咖啡色的~不过那一付我已经丢掉了= =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8
16F:→ kkwen2:感觉有点久了就没戴哩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