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ufuyou (milktea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嬌生日拋
時間Fri Jul 18 23:55:59 2008
平常是戴長戴式隱形眼鏡。
因為要去五天四夜的畢業旅行,怕長戴式的隱形眼鏡弄不見(長戴的很貴阿~)
所以就買嬌生日拋30片裝:p
剛戴上去的時候非常舒服,感覺眼睛很水嫩。
但是!!!嬌生日拋太薄了,有兩三次揉眼睛,隱形眼鏡就掉下來。囧
長戴式都很厚,戴日拋有些不習慣。
掉下來的隱形眼鏡好乾,又不能塞回眼睛裡面...
以她的價錢,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戴....
還有一次...
畢業旅行去的餐廳大家都知道麻,就是那種大型、鐵皮屋的中式餐廳。
餐廳外面有廁所,洗手台是在外面的。
我就在洗手台的鏡子戴隱形眼鏡...
結果
一陣風吹來
我的嬌生日拋隱形眼鏡就
飛走了
飛走了
飛走了~~~~~~
還好
我去畢業旅行戴的是日拋。
如果幾千塊錢的長戴式飛走,我就要哭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5.29
1F:→ gogotalk:= = 戴隱形眼鏡揉眼睛??想瞎掉嗎? 123.204.1.189 07/19 01:22
2F:→ luxuious:其實你揉眼睛 你就錯了 不用上來抱怨 118.161.146.52 07/24 18:22
3F:推 sutzuhao:這算哪門子的批評阿......= = 140.129.77.1 07/29 17:38
4F:→ houchungqq:這啥... 220.136.10.28 09/0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