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ufuyou (milktea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娇生日抛
时间Fri Jul 18 23:55:59 2008
平常是戴长戴式隐形眼镜。
因为要去五天四夜的毕业旅行,怕长戴式的隐形眼镜弄不见(长戴的很贵阿~)
所以就买娇生日抛30片装:p
刚戴上去的时候非常舒服,感觉眼睛很水嫩。
但是!!!娇生日抛太薄了,有两三次揉眼睛,隐形眼镜就掉下来。囧
长戴式都很厚,戴日抛有些不习惯。
掉下来的隐形眼镜好乾,又不能塞回眼睛里面...
以她的价钱,我觉得没有想像中好戴....
还有一次...
毕业旅行去的餐厅大家都知道麻,就是那种大型、铁皮屋的中式餐厅。
餐厅外面有厕所,洗手台是在外面的。
我就在洗手台的镜子戴隐形眼镜...
结果
一阵风吹来
我的娇生日抛隐形眼镜就
飞走了
飞走了
飞走了~~~~~~
还好
我去毕业旅行戴的是日抛。
如果几千块钱的长戴式飞走,我就要哭了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5.29
1F:→ gogotalk:= = 戴隐形眼镜揉眼睛??想瞎掉吗? 123.204.1.189 07/19 01:22
2F:→ luxuious:其实你揉眼睛 你就错了 不用上来抱怨 118.161.146.52 07/24 18:22
3F:推 sutzuhao:这算哪门子的批评阿......= = 140.129.77.1 07/29 17:38
4F:→ houchungqq:这啥... 220.136.10.28 09/0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