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simple31 (大玉西瓜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有人看過戴睛漾..前後差很多的人嗎??
時間Thu Jul 17 16:20:07 2008
想問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嗎??
還是看過別人戴..前後真的差很多的...
就變漂亮..眼睛變很大之類的
我觀望它們家的放大片大一陣子了
一直要買..結果一直沒買..
原因就是我都沒看到身邊的人有戴過啦~
只是聽說..也不知道它實際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~
就一直不敢下手~
有人戴它們家的睛漾變漂亮的嗎?? 想知道... ̄□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5.67
1F:推 twceliao:我是戴黑色的!效果還好呢~彩媚的比較讚 202.151.58.12 07/17 19:32
2F:推 fancyfable:我戴過咖啡色的 瞳孔會變大 蠻自然的 210.192.191.5 07/17 20:03
3F:推 meowneko:樓上戴咖啡色的 然後就死亡了?220.139.219.250 07/17 20:57
4F:→ funyuGs:三樓好好笑XDD 218.175.230.12 07/17 22:12
5F:推 pearlfrilly:前面有文可以爬喔 61.225.146.165 07/17 22:44
6F:推 caddyshack:笑了,瞳孔變大,科科 118.165.206.14 07/17 22:46
7F:推 clevermimi:我戴咖啡色的過 效果很自然@@ 218.171.229.71 07/17 23:09
8F:推 ice117:我覺得自然,但沒放大多少說218.171.106.197 07/18 04:04
9F:→ foolsan:三樓!!!!!!!!!!!!!!!!!!!!220.143.219.174 07/18 20:11
10F:→ ccmelody:沒有說特別有放大效果,戴咖啡色很自然哦218.168.165.179 07/19 08:56
11F:→ fancyfable:原來是角膜放大 囧210.192.179.218 07/19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