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simple31 (大玉西瓜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有人看过戴睛漾..前後差很多的人吗??
时间Thu Jul 17 16:20:07 2008
想问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吗??
还是看过别人戴..前後真的差很多的...
就变漂亮..眼睛变很大之类的
我观望它们家的放大片大一阵子了
一直要买..结果一直没买..
原因就是我都没看到身边的人有戴过啦~
只是听说..也不知道它实际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~
就一直不敢下手~
有人戴它们家的睛漾变漂亮的吗?? 想知道... ̄□ 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55.67
1F:推 twceliao:我是戴黑色的!效果还好呢~彩媚的比较赞 202.151.58.12 07/17 19:32
2F:推 fancyfable:我戴过咖啡色的 瞳孔会变大 蛮自然的 210.192.191.5 07/17 20:03
3F:推 meowneko:楼上戴咖啡色的 然後就死亡了?220.139.219.250 07/17 20:57
4F:→ funyuGs:三楼好好笑XDD 218.175.230.12 07/17 22:12
5F:推 pearlfrilly:前面有文可以爬喔 61.225.146.165 07/17 22:44
6F:推 caddyshack:笑了,瞳孔变大,科科 118.165.206.14 07/17 22:46
7F:推 clevermimi:我戴咖啡色的过 效果很自然@@ 218.171.229.71 07/17 23:09
8F:推 ice117:我觉得自然,但没放大多少说218.171.106.197 07/18 04:04
9F:→ foolsan:三楼!!!!!!!!!!!!!!!!!!!!220.143.219.174 07/18 20:11
10F:→ ccmelody:没有说特别有放大效果,戴咖啡色很自然哦218.168.165.179 07/19 08:56
11F:→ fancyfable:原来是角膜放大 囧210.192.179.218 07/19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