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pp (小飛象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視康晴豔?
時間Thu Jul 17 13:59:14 2008
他日拋有棕灰綠藍四種顏色
我還蠻喜歡視康的
戴起來很舒服 顯色放大效果都很好
現在是有第二盒半價 所以一盒400 兩盒600
你可以買來戴看看
而且我最近還有看到他的活動網站
http://www.freshlook.com.tw/
你可以先在上面挑好你適合的顏色再出發去購買!!
※ 引述《sskc0913 (圓仔樂樂)》之銘言:
: 最近很想去買有色的隱形眼鏡
: 但是因為只有偶爾要出去玩時才戴
: 所以有考慮買日拋的
: 想請問一下
: 楊丞琳代言的那款晴豔是日拋的嗎? ( 有哪幾種顏色呢 )
: 現在還有在做買一盒送一盒的優惠嗎?
: 一盒大約多少錢呢
: 謝謝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2.112
1F:推 Christinaa:可是好難拔 61.229.137.153 07/18 00:40
2F:推 gurmp5394:剛開始是有點難,習慣就好 61.223.6.57 07/18 11:42
3F:推 ccmelody:難拔+1,不過後來換方法拔就好多了^^218.168.165.179 07/19 08:54
4F:推 guangshuei:可不可以問樓上怎麼拔的? 很難拔+1 118.167.72.207 07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