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pp (小飞象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视康晴艳?
时间Thu Jul 17 13:59:14 2008
他日抛有棕灰绿蓝四种颜色
我还蛮喜欢视康的
戴起来很舒服 显色放大效果都很好
现在是有第二盒半价 所以一盒400 两盒600
你可以买来戴看看
而且我最近还有看到他的活动网站
http://www.freshlook.com.tw/
你可以先在上面挑好你适合的颜色再出发去购买!!
※ 引述《sskc0913 (圆仔乐乐)》之铭言:
: 最近很想去买有色的隐形眼镜
: 但是因为只有偶尔要出去玩时才戴
: 所以有考虑买日抛的
: 想请问一下
: 杨丞琳代言的那款晴艳是日抛的吗? ( 有哪几种颜色呢 )
: 现在还有在做买一盒送一盒的优惠吗?
: 一盒大约多少钱呢
: 谢谢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2.112
1F:推 Christinaa:可是好难拔 61.229.137.153 07/18 00:40
2F:推 gurmp5394:刚开始是有点难,习惯就好 61.223.6.57 07/18 11:42
3F:推 ccmelody:难拔+1,不过後来换方法拔就好多了^^218.168.165.179 07/19 08:54
4F:推 guangshuei:可不可以问楼上怎麽拔的? 很难拔+1 118.167.72.207 07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