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oo (酷兒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都是辣椒惹的禍~ 害我飆淚了 >//<
時間Thu Jul 17 00:43:53 2008
首先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... (如果是的話 請不要打我 )
晚上自己在家醃泡菜 還切了一些辣椒加進去
那這跟版上有任何關係嗎?? 別急別急......
切完辣椒 我就先去拔隱形眼鏡了 因為準備要洗澡了
結果慘事就醬發生了...........
雖然雙手"已經用洗手乳清洗過手" 但剛剛碰觸過辣椒子的手指
一摸到鏡片 眼睛立刻充滿血絲 " 被辣到了!!!! "
真的很刺 真的很痛 淚水馬上就狂飆出來了 >/////<
這是怎麼回事??? 我到底是要哭 還是要笑阿?? (是不是該po去笨版才對 =.=)
經過我努力的用食鹽水沖過之後 好不容易減緩了刺痛感 不再飆淚了
現在 倒是有個疑惑 已經泡在藥水裡面的隱形眼鏡(週雙拋-軟式)該怎麼辦呀??
因為 我真的很擔心 明天一大早又會被"辣醒" 那真的就太瞎了....
沒想到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竟是這樣的文章 -.-
提供給跟我一樣平常很愛料理的人 一點點心得參考囉 (泣~~~~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yenmei
歡迎光臨 大眼妹彩妝師的美麗學堂
~ 打造專屬於妳的自信美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2.183
※ 編輯: qooqooqoo 來自: 220.140.102.183 (07/17 00:45)
1F:推 missdaisy:呵~為了安全..建議丟了吧~眼睛太重要了 123.240.70.216 07/17 20:11
2F:→ happyicee:我好想吃泡菜XD 61.62.154.77 07/17 21:23
3F:推 selinacat:我上次吃麻辣燙滷味 我是吃完就拔眼鏡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3
4F:→ selinacat:結果辣辣的 後來是用人工淚液沖眼睛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3
5F:→ selinacat:隔天在戴上去 沒事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4
6F:→ selinacat:不過建議還是別學唷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4
7F:推 momomika:有一次自己做泡菜,我徒手攪拌,結果我手 122.126.144.29 07/18 20:46
8F:→ momomika:紅腫脹了兩天,跟大大有異曲同工之妙,哈 122.126.144.29 07/1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