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oo (酷儿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都是辣椒惹的祸~ 害我飙泪了 >//<
时间Thu Jul 17 00:43:53 2008
首先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... (如果是的话 请不要打我 )
晚上自己在家腌泡菜 还切了一些辣椒加进去
那这跟版上有任何关系吗?? 别急别急......
切完辣椒 我就先去拔隐形眼镜了 因为准备要洗澡了
结果惨事就酱发生了...........
虽然双手"已经用洗手乳清洗过手" 但刚刚碰触过辣椒子的手指
一摸到镜片 眼睛立刻充满血丝 " 被辣到了!!!! "
真的很刺 真的很痛 泪水马上就狂飙出来了 >/////<
这是怎麽回事??? 我到底是要哭 还是要笑阿?? (是不是该po去笨版才对 =.=)
经过我努力的用食盐水冲过之後 好不容易减缓了刺痛感 不再飙泪了
现在 倒是有个疑惑 已经泡在药水里面的隐形眼镜(周双抛-软式)该怎麽办呀??
因为 我真的很担心 明天一大早又会被"辣醒" 那真的就太瞎了....
没想到 第一次在板上po文 竟是这样的文章 -.-
提供给跟我一样平常很爱料理的人 一点点心得参考罗 (泣~~~~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yenmei
欢迎光临 大眼妹彩妆师的美丽学堂
~ 打造专属於你的自信美 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2.183
※ 编辑: qooqooqoo 来自: 220.140.102.183 (07/17 00:45)
1F:推 missdaisy:呵~为了安全..建议丢了吧~眼睛太重要了 123.240.70.216 07/17 20:11
2F:→ happyicee:我好想吃泡菜XD 61.62.154.77 07/17 21:23
3F:推 selinacat:我上次吃麻辣烫卤味 我是吃完就拔眼镜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3
4F:→ selinacat:结果辣辣的 後来是用人工泪液冲眼睛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3
5F:→ selinacat:隔天在戴上去 没事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4
6F:→ selinacat:不过建议还是别学唷 122.124.67.198 07/18 12:44
7F:推 momomika:有一次自己做泡菜,我徒手搅拌,结果我手 122.126.144.29 07/18 20:46
8F:→ momomika:红肿胀了两天,跟大大有异曲同工之妙,哈 122.126.144.29 07/18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