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ceLiao (www.lovedog.org.tw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視康灰色
時間Wed Jul 16 16:46:49 2008
灰色 綠色 我都戴過
平時很不明顯 除非對著大太陽
拍照只有開閃光才比較明顯 但是....開閃光 不是很自然
明顯度 一般日光下 灰色>綠色 不過灰色看起來像咖啡色
對著大太陽 或是 開閃光 灰色看起來水水的
真的很不好拔下來
附照
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aceliao158/2638947
密碼 contac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8.243
1F:推 insectfly:真的很難拔~我上次拔到眼睛紅Q_Q 61.217.153.20 07/16 22:38
2F:推 EZILI:不過還是為了愛美忍不住會去買 囧 61.57.150.68 07/16 23:49
3F:→ migumama:好sexy >///< 59.112.147.172 07/17 03:12
4F:推 smellsa:我還蠻喜歡視康灰色的耶 我是覺得還蠻自然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1
5F:→ smellsa:不過拔的時候手一定要擦乾才好拔!我是用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2
6F:→ smellsa:角膜零接觸法 卸的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角膜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3
7F:推 zarf:很漂亮也很自然呀!非常適合妳呢 218.162.118.76 07/18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