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ceLiao (www.lovedog.org.tw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视康灰色
时间Wed Jul 16 16:46:49 2008
灰色 绿色 我都戴过
平时很不明显 除非对着大太阳
拍照只有开闪光才比较明显 但是....开闪光 不是很自然
明显度 一般日光下 灰色>绿色 不过灰色看起来像咖啡色
对着大太阳 或是 开闪光 灰色看起来水水的
真的很不好拔下来
附照
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aceliao158/2638947
密码 contact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48.243
1F:推 insectfly:真的很难拔~我上次拔到眼睛红Q_Q 61.217.153.20 07/16 22:38
2F:推 EZILI:不过还是为了爱美忍不住会去买 囧 61.57.150.68 07/16 23:49
3F:→ migumama:好sexy >///< 59.112.147.172 07/17 03:12
4F:推 smellsa:我还蛮喜欢视康灰色的耶 我是觉得还蛮自然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1
5F:→ smellsa:不过拔的时候手一定要擦乾才好拔!我是用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2
6F:→ smellsa:角膜零接触法 卸的 这样比较不会伤到角膜 218.160.58.141 07/17 14:03
7F:推 zarf:很漂亮也很自然呀!非常适合你呢 218.162.118.76 07/18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