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followyou (我只在乎你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舒適水感or AO?
時間Tue Jul 15 22:44:09 2008
之前都是戴日挑的隱形眼鏡
因為經濟負擔有點大~加上想要省錢~
所以昨晚去配了一副長戴式的隱形眼鏡
明天要去拿囉~
眼鏡行說要送我一罐藥水~叫我自己想好要哪個牌子的~
選了舒適水感和AO兩種
板上比較推薦哪種呢?
給我個意見吧^^謝謝......
--
情迷
狂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ybow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4.78
1F:推 s9216062:如果只有這兩個選.我選非雙氧的舒適水感 122.120.39.114 07/16 09:46
2F:推 milkpinking:舒視水感+1218.172.210.241 07/1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