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followyou (我只在乎你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舒适水感or AO?
时间Tue Jul 15 22:44:09 2008
之前都是戴日挑的隐形眼镜
因为经济负担有点大~加上想要省钱~
所以昨晚去配了一副长戴式的隐形眼镜
明天要去拿罗~
眼镜行说要送我一罐药水~叫我自己想好要哪个牌子的~
选了舒适水感和AO两种
板上比较推荐哪种呢?
给我个意见吧^^谢谢......
--
情迷
狂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kybow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4.78
1F:推 s9216062:如果只有这两个选.我选非双氧的舒适水感 122.120.39.114 07/16 09:46
2F:推 milkpinking:舒视水感+1218.172.210.241 07/1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