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cyrubalca (小ㄍㄨㄟ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黑色放大片
時間Tue Jul 15 17:47:07 2008
※ 引述《lemonland (拾不回的過去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彩媚、嬌生和帝康的雙週拋(變色片)
: 哪個比較適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較大的??
: 之前帶過視康的變色片
: 可是戴起來整個不清楚...
: 看東西都霧霧的感覺
: 想說應該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...
: 請問是這個原因嗎@@
眼珠大的話戴嬌生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
我也是屬於大眼球一族
之前也試過試康,效果就不是很好
而且看起來假假的,眼珠都快超過鏡片了
嬌生就還不錯
戴上去後立體感會增加,尺寸對我來說也剛剛好
眼睛會變的比較有神,看起來比較深遂
用說的不準,我有看到一個女生戴起來還蠻自然的
給你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titemei/143606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4.27
1F:推 twceliao:我覺得彩媚戴起來很像洋娃娃~效果很讚唷220.157.120.186 07/15 22:30
2F:推 jujuisme:好明顯哦...... 118.161.131.64 07/16 14:46
3F:→ vc1118:視康沒有出黑色的吧..而且我戴視康灰色還蠻 218.160.61.142 07/16 16:09
4F:→ vc1118:自然的耶!放大和變色效果都是~ 218.160.61.142 07/16 16:10
5F:推 adalinelin:嬌生+1 他的黑色放大片滿自然的,,而且.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3
6F:→ adalinelin:戴了一整天眼睛還是很水很舒服~不好的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3
7F:→ adalinelin:半天眼睛就開始感覺有異物一樣.要不是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4
8F:→ adalinelin:同事強力推我..還真不想再戴放大片了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4
9F:→ adalinelin:顏色是像三明治一樣夾在中間..不傷眼~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6
10F:推 potatocat:嬌生的我覺得還好耶~因為大眼睛戴的話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0
11F:→ potatocat:很容易掉…弧度做的沒有很好說…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