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cyrubalca (小ㄍㄨㄟ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黑色放大片
时间Tue Jul 15 17:47:07 2008
※ 引述《lemonland (拾不回的过去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
: 彩媚、娇生和帝康的双周抛(变色片)
: 哪个比较适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较大的??
: 之前带过视康的变色片
: 可是戴起来整个不清楚...
: 看东西都雾雾的感觉
: 想说应该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...
: 请问是这个原因吗@@
眼珠大的话戴娇生的看起来会比较自然喔
我也是属於大眼球一族
之前也试过试康,效果就不是很好
而且看起来假假的,眼珠都快超过镜片了
娇生就还不错
戴上去後立体感会增加,尺寸对我来说也刚刚好
眼睛会变的比较有神,看起来比较深遂
用说的不准,我有看到一个女生戴起来还蛮自然的
给你看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titemei/1436062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4.27
1F:推 twceliao:我觉得彩媚戴起来很像洋娃娃~效果很赞唷220.157.120.186 07/15 22:30
2F:推 jujuisme:好明显哦...... 118.161.131.64 07/16 14:46
3F:→ vc1118:视康没有出黑色的吧..而且我戴视康灰色还蛮 218.160.61.142 07/16 16:09
4F:→ vc1118:自然的耶!放大和变色效果都是~ 218.160.61.142 07/16 16:10
5F:推 adalinelin:娇生+1 他的黑色放大片满自然的,,而且.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3
6F:→ adalinelin:戴了一整天眼睛还是很水很舒服~不好的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3
7F:→ adalinelin:半天眼睛就开始感觉有异物一样.要不是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4
8F:→ adalinelin:同事强力推我..还真不想再戴放大片了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4
9F:→ adalinelin:颜色是像三明治一样夹在中间..不伤眼~ 122.146.35.179 07/16 18:16
10F:推 potatocat:娇生的我觉得还好耶~因为大眼睛戴的话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0
11F:→ potatocat:很容易掉…弧度做的没有很好说…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