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8877560 (Emily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度數深可以戴隱形眼鏡嗎?
時間Tue Jul 15 17:40:37 2008
我的度數大約是一千度,散光也有三百,可樣可以戴隱形眼鏡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6.109
1F:推 Xtaiwan5566:帶硬式的比較好 118.160.228.93 07/15 18:24
2F:推 ajea:我也是這種度數唷 不過我開始帶硬式 59.127.38.171 07/15 18:46
3F:推 assunny:戴硬的比較好...但要選對地方配 218.175.31.145 07/15 21:33
4F:推 cutejaja:請問樓上要怎麼挑對的地方@@? 211.74.91.161 07/16 02:08
5F:→ monkeyFJU:可以去醫院配 配適合自己眼睛的 219.91.93.244 07/18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