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8877560 (Emily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度数深可以戴隐形眼镜吗?
时间Tue Jul 15 17:40:37 2008
我的度数大约是一千度,散光也有三百,可样可以戴隐形眼镜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6.109
1F:推 Xtaiwan5566:带硬式的比较好 118.160.228.93 07/15 18:24
2F:推 ajea:我也是这种度数唷 不过我开始带硬式 59.127.38.171 07/15 18:46
3F:推 assunny:戴硬的比较好...但要选对地方配 218.175.31.145 07/15 21:33
4F:推 cutejaja:请问楼上要怎麽挑对的地方@@? 211.74.91.161 07/16 02:08
5F:→ monkeyFJU:可以去医院配 配适合自己眼睛的 219.91.93.244 07/18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