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wei (kiwi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
時間Tue Jul 15 13:24:13 2008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
biomedics toric
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嗎?
之前我是用
bausch & launch的
可是比較軟很容易破
所以現在不知道用哪個牌子好
我的度數為左右眼900度
散光125和7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3.158.209
1F:推 Lucinne:提醒你沒有打標題喔122.116.129.184 07/15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