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wei (kiwi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
时间Tue Jul 15 13:24:13 2008
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用过
biomedics toric
这个牌子的隐形眼镜吗?
之前我是用
bausch & launch的
可是比较软很容易破
所以现在不知道用哪个牌子好
我的度数为左右眼900度
散光125和7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3.158.209
1F:推 Lucinne:提醒你没有打标题喔122.116.129.184 07/15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