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dirt (如敝屣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長戴式的散光隱型眼鏡
時間Tue Jul 15 12:25:30 2008
左眼散光100度
但戴了四五年的隱形眼鏡都沒配散光
這次想說嘗試配一副散光100的長戴式隱形眼鏡
戴了兩天,戴著都沒不舒服的感覺
但一摘下來左眼就有異物感存在,是不會痛啦,但多少有點不舒服
是第一次戴散光隱形眼鏡都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01.147
1F:推 peachlai:不會耶~~這個應該跟散光沒有關係吧^^|| 68.252.47.184 07/15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