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dirt (如敝屣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长戴式的散光隐型眼镜
时间Tue Jul 15 12:25:30 2008
左眼散光100度
但戴了四五年的隐形眼镜都没配散光
这次想说尝试配一副散光100的长戴式隐形眼镜
戴了两天,戴着都没不舒服的感觉
但一摘下来左眼就有异物感存在,是不会痛啦,但多少有点不舒服
是第一次戴散光隐形眼镜都会有这种状况发生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01.147
1F:推 peachlai:不会耶~~这个应该跟散光没有关系吧^^|| 68.252.47.184 07/15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