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star1005 (肉胖柔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黛安娜vs彩媚 放大片心得比較
時間Tue Jul 15 11:56:59 2008
平時的我 沒有放大片的我
是個眼白極多..常常都是死魚眼的可憐蟲
三四年前 到現在
我一直都是戴彩媚(英諾華)長戴型
可是長戴型戴了幾個月之後...眼睛容易有分泌物
不舒服
所以最近換了黛安娜月拋來戴戴看...
結果...黛安娜的放大片在我眼睛上..
太自然...就像普通人的眼珠(沒有明顯放大效果)
同學說有戴跟沒戴一樣..(沒辦法...我眼睛真的太細長了~哭)
而且我第一次帶 才了幾個小時而已...眼睛覺得有異物感
我想我還是偏愛彩媚..
只是想問版上
有買過彩媚雙周拋的人..也容易會有分泌物嗎?
有比長戴的好戴嗎?
最後附上 我戴彩媚的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mhappyholic&b=9&f=1662006230&p=0
黛安娜 對我來說 太不明顯...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
:)
大家要美麗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護眼睛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1.50
※ 編輯: cutestar1005 來自: 220.134.131.50 (07/15 11:57)
1F:推 icebean:我帶彩媚的會看到一圈= = 很詭異.. 124.8.70.28 07/15 11:58
2F:→ cutestar1005:可能是我的眼珠真的太小了= = 眼型又 220.134.131.50 07/15 14:01
3F:→ cutestar1005:長...所以看不到那圈黑黑的 >///> 220.134.131.50 07/15 14:01
4F:推 luca911228:我帶彩媚很舒適耶也是雙週的沒什麼問題 124.8.26.20 07/15 17:48
5F:→ twceliao:我也是彩媚的愛用者~因為我會化妝~有眼屎220.157.120.186 07/15 22:31
6F:推 PPGUA:喔活活~ 我用雙週拋黑放大片眼屎好多,雙彩 218.175.147.57 07/16 02:13
7F:→ PPGUA:就不會有眼屎狀況... 218.175.147.57 07/16 02:13
8F:→ cutestar1005:彩媚的雙彩也是放大片嗎? 220.134.131.50 07/16 09:00
9F:推 tina10145:回樓上,是的~直徑14mm,和GEO一樣喔 125.225.44.223 07/16 15:20
10F:推 potatocat:彩媚的透氧度不足,眼睛很容易有分泌物!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