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star1005 (肉胖柔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黛安娜vs彩媚 放大片心得比较
时间Tue Jul 15 11:56:59 2008
平时的我 没有放大片的我
是个眼白极多..常常都是死鱼眼的可怜虫
三四年前 到现在
我一直都是戴彩媚(英诺华)长戴型
可是长戴型戴了几个月之後...眼睛容易有分泌物
不舒服
所以最近换了黛安娜月抛来戴戴看...
结果...黛安娜的放大片在我眼睛上..
太自然...就像普通人的眼珠(没有明显放大效果)
同学说有戴跟没戴一样..(没办法...我眼睛真的太细长了~哭)
而且我第一次带 才了几个小时而已...眼睛觉得有异物感
我想我还是偏爱彩媚..
只是想问版上
有买过彩媚双周抛的人..也容易会有分泌物吗?
有比长戴的好戴吗?
最後附上 我戴彩媚的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mhappyholic&b=9&f=1662006230&p=0
黛安娜 对我来说 太不明显... 所以我就没拍照了
:)
大家要美丽的同时也要好好爱护眼睛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1.50
※ 编辑: cutestar1005 来自: 220.134.131.50 (07/15 11:57)
1F:推 icebean:我带彩媚的会看到一圈= = 很诡异.. 124.8.70.28 07/15 11:58
2F:→ cutestar1005:可能是我的眼珠真的太小了= = 眼型又 220.134.131.50 07/15 14:01
3F:→ cutestar1005:长...所以看不到那圈黑黑的 >///> 220.134.131.50 07/15 14:01
4F:推 luca911228:我带彩媚很舒适耶也是双周的没什麽问题 124.8.26.20 07/15 17:48
5F:→ twceliao:我也是彩媚的爱用者~因为我会化妆~有眼屎220.157.120.186 07/15 22:31
6F:推 PPGUA:喔活活~ 我用双周抛黑放大片眼屎好多,双彩 218.175.147.57 07/16 02:13
7F:→ PPGUA:就不会有眼屎状况... 218.175.147.57 07/16 02:13
8F:→ cutestar1005:彩媚的双彩也是放大片吗? 220.134.131.50 07/16 09:00
9F:推 tina10145:回楼上,是的~直径14mm,和GEO一样喔 125.225.44.223 07/16 15:20
10F:推 potatocat:彩媚的透氧度不足,眼睛很容易有分泌物! 118.170.109.95 07/21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