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ar60534 (小費如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?
時間Tue Jul 15 11:38:23 2008
最近GEO好燒~~也讓我燒的一把火
讓我也好想買
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
反而超不習慣
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?!
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?
怕買了GEO又不舒服
買了也只是冰起來
感覺好浪費~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
註.我硬式戴了五年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