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ar60534 (小费如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硬式戴久不习惯软式?
时间Tue Jul 15 11:38:23 2008
最近GEO好烧~~也让我烧的一把火
让我也好想买
只是有阵子改戴日抛
反而超不习惯
会觉得眼睛好难呼吸的感觉?!
难道 我真得没有戴软式的命?
怕买了GEO又不舒服
买了也只是冰起来
感觉好浪费~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
硬式戴久反而不习惯软式
注.我硬式戴了五年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