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ylove (Anty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我的帝康放大片不舒服
時間Tue Jul 15 09:05:21 2008
我戴放大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一直都是戴帝康的
因為他的效果很自然
眼睛會變很有神,可是又不會放的太大
可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
有時候我戴起來會卡卡的,異物感超重的
有一次我左眼眼睛超不舒服的
我想應該是我眼睛本身的問題,因為我戴帝康一直都很舒適呀
但是我還是試看看把右左眼對調
結果變成右眼很不舒服
所以似乎是隱形眼鏡的問題
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次了
我有時候買到的帝康,會讓我戴到兩個禮拜都還很舒適
但是有時候,就是會一剛買來就很不舒服
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本來戴帝康很舒服的
可是因為兩個禮拜到了,我就又去買一副新的
回家一戴 眼睛就馬上不舒服
可是好像沒有版友有這種情況耶
照理來說不是如果size不合我就應該一直不合嗎
一下合一下不合是為甚麼壓???
我真的很喜歡帝康自然的放大效果(而且一副還只要190)
之前戴視康日拋咖啡色感覺就完全沒放大
(我已經算是眼珠子小..不過我是單眼大眼睛 冏)
英諾華很恐怖...不但放大效果超over,眼睛還會充血,流眼淚,流不明異物?
這樣都不知道要買哪一牌了 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.243
1F:推 icebean:試試看帝康彩色日拋 目前覺得不錯用~ 124.8.70.28 07/15 09:08
2F:→ icebean:放大片雙週拋得真的很容易不舒服@@ 124.8.70.28 07/15 09:08
3F:推 bond1419:哪裡買190的!!! 59.121.4.137 07/15 09:20
4F:→ antylove:桃園中壢很多都200喔 特價時會比200便宜 61.216.8.243 07/15 09:27
5F:推 magnet223:前幾天在中壢火車站的仁愛買200喔 122.126.7.11 07/15 14:25
6F:→ ice117:那戴嬌生雙週吧!應該比較舒服 218.171.107.26 07/17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