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ylove (Anty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我的帝康放大片不舒服
时间Tue Jul 15 09:05:21 2008
我戴放大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
一直都是戴帝康的
因为他的效果很自然
眼睛会变很有神,可是又不会放的太大
可是不知道是怎麽回事
有时候我戴起来会卡卡的,异物感超重的
有一次我左眼眼睛超不舒服的
我想应该是我眼睛本身的问题,因为我戴帝康一直都很舒适呀
但是我还是试看看把右左眼对调
结果变成右眼很不舒服
所以似乎是隐形眼镜的问题
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次了
我有时候买到的帝康,会让我戴到两个礼拜都还很舒适
但是有时候,就是会一刚买来就很不舒服
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本来戴帝康很舒服的
可是因为两个礼拜到了,我就又去买一副新的
回家一戴 眼睛就马上不舒服
可是好像没有版友有这种情况耶
照理来说不是如果size不合我就应该一直不合吗
一下合一下不合是为甚麽压???
我真的很喜欢帝康自然的放大效果(而且一副还只要190)
之前戴视康日抛咖啡色感觉就完全没放大
(我已经算是眼珠子小..不过我是单眼大眼睛 冏)
英诺华很恐怖...不但放大效果超over,眼睛还会充血,流眼泪,流不明异物?
这样都不知道要买哪一牌了 哭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.243
1F:推 icebean:试试看帝康彩色日抛 目前觉得不错用~ 124.8.70.28 07/15 09:08
2F:→ icebean:放大片双周抛得真的很容易不舒服@@ 124.8.70.28 07/15 09:08
3F:推 bond1419:哪里买190的!!! 59.121.4.137 07/15 09:20
4F:→ antylove:桃园中坜很多都200喔 特价时会比200便宜 61.216.8.243 07/15 09:27
5F:推 magnet223:前几天在中坜火车站的仁爱买200喔 122.126.7.11 07/15 14:25
6F:→ ice117:那戴娇生双周吧!应该比较舒服 218.171.107.26 07/17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