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ie (pret)
看板Contacts
標題[軟式] 日拋可以用保養液洗嗎?
時間Tue Jul 15 00:01:40 2008
我因工作關係
常會上兩頭班,就是早晚上班,中午休息
之前看板友文章說日拋千萬不能用保養液洗
因為材質跟長戴型根本不同
但我又不想戴整天隱形眼鏡,我眼睛也不適合戴那麼久
隱形眼鏡是視康日拋,保養液是新款愛爾康(都英文的那款)
那我中間若是想拔下來,是泡食鹽水就好嗎?
還是怎樣會比較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50.78
1F:推 Rausch:泡食鹽水就好210.192.166.115 07/1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