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ie (pret)
看板Contacts
标题[软式] 日抛可以用保养液洗吗?
时间Tue Jul 15 00:01:40 2008
我因工作关系
常会上两头班,就是早晚上班,中午休息
之前看板友文章说日抛千万不能用保养液洗
因为材质跟长戴型根本不同
但我又不想戴整天隐形眼镜,我眼睛也不适合戴那麽久
隐形眼镜是视康日抛,保养液是新款爱尔康(都英文的那款)
那我中间若是想拔下来,是泡食盐水就好吗?
还是怎样会比较好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50.78
1F:推 Rausch:泡食盐水就好210.192.166.115 07/1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