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lalala (ohlalala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有可以帶一整天的日拋嗎?
時間Mon Jul 14 23:13:34 2008
想請問有哪種日拋是可以帶整天不會太乾的?
我所謂的整天大概就是8個小時左右
有人說隱形眼鏡戴太久會瞎掉XD
想請各位推薦一下牌子還有大概的價位
感謝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7.183
1F:推 bread5:我戴過嬌生睛漾 戴一整天都很舒服歐218.167.251.127 07/14 23:34
2F:推 ryumitus:推嬌生真的帶超過12小時都不會有異樣感 59.121.198.11 07/15 00:47
3F:→ ryumitus:缺點是太貴... 59.121.198.11 07/15 00:47
4F:推 bread5:太貴 中肯=.=218.167.251.127 07/15 00:59
5F:推 WhatRabbit:我第一次戴日拋就帶嬌生 一戴就8小時以 61.231.9.243 07/15 02:02
6F:→ WhatRabbit:上..不會不舒服! 可是好貴.. 61.231.9.243 07/15 02:03
7F:推 tina10145:我推帝康~價錢200左右 125.225.39.38 07/15 14:10
8F:→ peachlai:8個小時OK呀~~正常得時數 68.252.47.184 07/15 14:26
9F:→ ruruk:8小時應該還好吧~我推視康!!!我都帶她一整天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4
10F:→ ruruk:眼睛也不會乾~我覺得蠻不錯的!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4
11F:→ ruruk:現在還有第二盒半價 你可以戴看看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5
12F:推 r61188:嬌生不錯倒是真的,我都早上8點帶到11點 119.14.46.199 07/15 20:13
13F:推 hanon:我戴視康..散光日拋.帶過12小時以上.還很ok 24.150.144.11 07/17 0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