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lalala (ohlalala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有可以带一整天的日抛吗?
时间Mon Jul 14 23:13:34 2008
想请问有哪种日抛是可以带整天不会太乾的?
我所谓的整天大概就是8个小时左右
有人说隐形眼镜戴太久会瞎掉XD
想请各位推荐一下牌子还有大概的价位
感谢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7.183
1F:推 bread5:我戴过娇生睛漾 戴一整天都很舒服欧218.167.251.127 07/14 23:34
2F:推 ryumitus:推娇生真的带超过12小时都不会有异样感 59.121.198.11 07/15 00:47
3F:→ ryumitus:缺点是太贵... 59.121.198.11 07/15 00:47
4F:推 bread5:太贵 中肯=.=218.167.251.127 07/15 00:59
5F:推 WhatRabbit:我第一次戴日抛就带娇生 一戴就8小时以 61.231.9.243 07/15 02:02
6F:→ WhatRabbit:上..不会不舒服! 可是好贵.. 61.231.9.243 07/15 02:03
7F:推 tina10145:我推帝康~价钱200左右 125.225.39.38 07/15 14:10
8F:→ peachlai:8个小时OK呀~~正常得时数 68.252.47.184 07/15 14:26
9F:→ ruruk:8小时应该还好吧~我推视康!!!我都带她一整天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4
10F:→ ruruk:眼睛也不会乾~我觉得蛮不错的!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4
11F:→ ruruk:现在还有第二盒半价 你可以戴看看 218.160.60.169 07/15 15:15
12F:推 r61188:娇生不错倒是真的,我都早上8点带到11点 119.14.46.199 07/15 20:13
13F:推 hanon:我戴视康..散光日抛.带过12小时以上.还很ok 24.150.144.11 07/17 0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