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fastea (早餐是我活力的來源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藥水 大家用過哪一間最好用^_____^
時間Mon Jul 14 16:33:02 2008
想不到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用舒視水感!!!!!!
那我要來告訴大家我剛發現的好康網站~
http://www.aquaeyes.com.tw/
可以在上面玩拉霸遊戲抽免費的舒視水感
而且還可以抽名牌包包!!
大家快去玩玩吧~
※ 引述《conquestP (康奎斯特*皮)》之銘言:
: 軟式隱形眼鏡藥水
: 坊間價差很大 從一百多到5-600都有
: 不知道用起來感覺有沒有差?
: 大家用過哪一種的比較好用?
: 最近買了長戴
: 不能像以前拋棄式那樣不注重藥水了
: 煩請大家給點意見囉^^
※ 編輯: breakfastea 來自: 218.160.61.128 (07/14 16:43)
1F:推 a900535:不知為何,我按拉霸它都不動呢/__\ 61.225.165.4 07/14 21:58
2F:推 colamina:用滑鼠按著搖桿下拉就可以囉 218.160.200.44 07/1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