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fastea (早餐是我活力的来源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药水 大家用过哪一间最好用^_____^
时间Mon Jul 14 16:33:02 2008
想不到有这麽多人跟我一样喜欢用舒视水感!!!!!!
那我要来告诉大家我刚发现的好康网站~
http://www.aquaeyes.com.tw/
可以在上面玩拉霸游戏抽免费的舒视水感
而且还可以抽名牌包包!!
大家快去玩玩吧~
※ 引述《conquestP (康奎斯特*皮)》之铭言:
: 软式隐形眼镜药水
: 坊间价差很大 从一百多到5-600都有
: 不知道用起来感觉有没有差?
: 大家用过哪一种的比较好用?
: 最近买了长戴
: 不能像以前抛弃式那样不注重药水了
: 烦请大家给点意见罗^^
※ 编辑: breakfastea 来自: 218.160.61.128 (07/14 16:43)
1F:推 a900535:不知为何,我按拉霸它都不动呢/__\ 61.225.165.4 07/14 21:58
2F:推 colamina:用滑鼠按着摇杆下拉就可以罗 218.160.200.44 07/1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