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ias (無色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隱形眼鏡掉了??
時間Sat Jul 12 23:14:44 2008
我忘了拔隱形眼鏡就直接洗臉..
洗臉的時候眼睛一度有怪怪的感覺..
我就把上眼皮往上掀..眼睛眨了好幾下..感覺好點了之後就繼續洗臉
後來等到洗澡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拔隱形眼鏡 Orz
可是眼睛沒有異物感..>"<
這樣我的隱形眼鏡是掉出眼睛了????還是掉到眼睛後面了????
我這樣要去看眼科嗎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3.21
1F:推 fortiti:看視線模不模糊就知道是不是掉出來了阿 219.81.151.92 07/12 23:16
2F:→ fortiti:而且不會掉到後面的,放心 219.81.151.92 07/12 23:17
3F:→ jorias:沒戴眼鏡視線有模糊..戴上眼鏡就正常 140.122.173.21 07/12 23:24
4F:→ jorias:所以我這樣應該是沒事..對嗎??? 140.122.173.21 07/12 23:25
5F:推 YAHO0:的確有可能掉到旁邊 不過應該會有異物感 218.175.43.48 07/13 00:25
6F:推 sammythekid:有可能掉到旁邊,不可能掉到"後面"140.112.249.117 07/13 18:11
7F:→ sammythekid:再找找喔!這東西不能拖140.112.249.117 07/1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