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ias (无色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隐形眼镜掉了??
时间Sat Jul 12 23:14:44 2008
我忘了拔隐形眼镜就直接洗脸..
洗脸的时候眼睛一度有怪怪的感觉..
我就把上眼皮往上掀..眼睛眨了好几下..感觉好点了之後就继续洗脸
後来等到洗澡的时候才想到我忘记拔隐形眼镜 Orz
可是眼睛没有异物感..>"<
这样我的隐形眼镜是掉出眼睛了????还是掉到眼睛後面了????
我这样要去看眼科吗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3.21
1F:推 fortiti:看视线模不模糊就知道是不是掉出来了阿 219.81.151.92 07/12 23:16
2F:→ fortiti:而且不会掉到後面的,放心 219.81.151.92 07/12 23:17
3F:→ jorias:没戴眼镜视线有模糊..戴上眼镜就正常 140.122.173.21 07/12 23:24
4F:→ jorias:所以我这样应该是没事..对吗??? 140.122.173.21 07/12 23:25
5F:推 YAHO0:的确有可能掉到旁边 不过应该会有异物感 218.175.43.48 07/13 00:25
6F:推 sammythekid:有可能掉到旁边,不可能掉到"後面"140.112.249.117 07/13 18:11
7F:→ sammythekid:再找找喔!这东西不能拖140.112.249.117 07/1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