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s 板


LINE

噢~~~首先這是直接可以參考照片的有圖網誌版~:) http://0rz.tw/384sa 密碼是...ptt 話說~這篇心得文發出之後無名給我出一堆問題=口= 看我又重新搞了好久才搞好...Q口Q 呵...這只是我一點小小訴苦~科科 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純粹文字心得===================== 嗯~因為自認為眼珠子很小...所以我好像是從高中開始就有再戴所謂的放大片 但是我並不是每天或是常常戴,都是有特別事情的時候才會戴~ (因為每天戴我很懶惰XD) 我從高中一直到大學都是買G&G的隱形眼鏡(我是愛用者?哈)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也是款式想好久好久喔~ 最後選擇了"水晶淚滴灰"(我記得那時取這名字~現在不知道叫啥) 有放大效果,但是上面有灰色花紋,看起來不會太僵硬太死... 而且因為花紋的關係~看起來像是淚汪汪的眼睛(淚汪汪很棒~科科) 看到這些介紹,我第一次就買了這嚐試~ 結果因為效果我很喜歡,戴起來又非常舒服ˊˇˋ 所以後來每次換都還是換這種的呢~呵 覺得戴G&G這款時,都不會覺得有再戴隱形眼鏡~ 不過我還是不會戴很久跟常戴,時間到回乖乖拔下:) 眼珠子真的有變大~但是我覺得很自然啊~XD 看起來就是有神的樣子!!! 效果就是~ 感覺眼睛會水水亮亮的吧ˊˇˋ 後來我到板上晃了晃,知道了很火紅的GEO 一邊爬文一邊生火~整個就是很心動啊! 覺得GEO很漂亮呢~而且我也想嚐試看看不一樣牌子和不一樣顏色的隱形眼鏡 當初真的挑選超久的!!! 因為每一個款式都很好看,也各有各的擁護者XD 我也詢問超多朋友意見~ 他們都覺得我比較適合咖啡色的吧,所以後來我在蜜糖棕跟星砂棕猶豫超級久的... 最後覺得星砂好漂亮~~~所以我就買了星砂棕!!! 我是跟GEObeauty買的 嗯~價錢便宜、服務好~貨到速度又快! 拿到之後我有先忍不住偷戴一下,嗯~也是完全沒啥感覺 不過為了保險,我也是有乖乖的讓他泡要水泡一天之後才佩戴唷~~ 平常佩戴都是最早從8點開始戴,最晚晚上6點就拔掉 我覺得也是都沒異物感,只不過戴久了點眼睛會有點紅啦~但是不會不舒服 重點重點是!!!!我好喜歡他的效果~~~哈哈 我看網路上的照片,一開始真的很怕星砂棕的顏色會金到可怕... 但是戴了之後~我朋友他們都說很好看喔~ 而且遠看其實很自然,拍照也很好看~ 哈哈~可以假扮日本妞(←自以為==) 在室內一般燈光下~~~不會金光閃閃嚇死人啦XD 開閃光燈拍旁邊有亮亮一圈~但是不會很怪ˊˇˋ 自然的大太陽光下~看起來整個眼珠都會閃閃朦朧的樣子ˊˇˋ 現在我啊~G&G跟GEO都有在戴 兩個我都很愛~~ G&G看起來自然但是會讓我變的很有神 GEO則是會讓臉呈現不一樣的樣子~而且有顏色很棒 這兩個款式都會讓我覺得眼睛閃亮亮又水汪汪~~所以我很愛~哈哈 我看很多人有戴星砂灰~~我也覺得好好看喔... 害我也想再買一副星砂灰ˊˇˋ 不過我朋友一直都說覺得我比較適合棕色(攤手) 噢~~還有我買了GEO以後,一堆朋友都紛紛被我勸敗XDDD也都買了~ 因為真的效果都很好很好看啊啊啊啊啊!!!!! 不過~~~愛美之餘也真的要記得不要配戴太久比較好唷~ 嗯~~~想了好久才下定決心打這心得文...有點緊張XD 一堆照片讓大家見諒啦~哈~看看隱形眼鏡效果就好了,其餘可忽略=ˇ=+ 希望可以給考慮買的大家們有參考到就是了~科科 PS如果想看看其他參考照片可以參考一下相簿XD 不過..哪一張是戴GEO哪張是戴G&G哪些是沒戴... 可能就需要大家自己判斷一下了~(也可以當比較?!哈)=ˇ=+ 以上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29.167
1F:推 tina10145:我覺得你戴星砂棕看起來好像星砂灰耶 59.115.215.139 07/11 23:38
2F:推 eagless:有差耶 不知道是眼鏡還是妝的關係 真生火. 203.65.40.225 07/12 00:40
3F:推 bluewinds:我也一直都戴G&G的眼淚XD 218.169.60.191 09/21 23:04
4F:推 aaaaalovely:G&G的舒服很多^^~GEO戴不了7~8小時 124.8.21.166 12/03 2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