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s 板


LINE

噢~~~首先这是直接可以参考照片的有图网志版~:) http://0rz.tw/384sa 密码是...ptt 话说~这篇心得文发出之後无名给我出一堆问题=口= 看我又重新搞了好久才搞好...Q口Q 呵...这只是我一点小小诉苦~科科 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纯粹文字心得===================== 嗯~因为自认为眼珠子很小...所以我好像是从高中开始就有再戴所谓的放大片 但是我并不是每天或是常常戴,都是有特别事情的时候才会戴~ (因为每天戴我很懒惰XD) 我从高中一直到大学都是买G&G的隐形眼镜(我是爱用者?哈) 我第一次买的时候也是款式想好久好久喔~ 最後选择了"水晶泪滴灰"(我记得那时取这名字~现在不知道叫啥) 有放大效果,但是上面有灰色花纹,看起来不会太僵硬太死... 而且因为花纹的关系~看起来像是泪汪汪的眼睛(泪汪汪很棒~科科) 看到这些介绍,我第一次就买了这嚐试~ 结果因为效果我很喜欢,戴起来又非常舒服ˊˇˋ 所以後来每次换都还是换这种的呢~呵 觉得戴G&G这款时,都不会觉得有再戴隐形眼镜~ 不过我还是不会戴很久跟常戴,时间到回乖乖拔下:) 眼珠子真的有变大~但是我觉得很自然啊~XD 看起来就是有神的样子!!! 效果就是~ 感觉眼睛会水水亮亮的吧ˊˇˋ 後来我到板上晃了晃,知道了很火红的GEO 一边爬文一边生火~整个就是很心动啊! 觉得GEO很漂亮呢~而且我也想嚐试看看不一样牌子和不一样颜色的隐形眼镜 当初真的挑选超久的!!! 因为每一个款式都很好看,也各有各的拥护者XD 我也询问超多朋友意见~ 他们都觉得我比较适合咖啡色的吧,所以後来我在蜜糖棕跟星砂棕犹豫超级久的... 最後觉得星砂好漂亮~~~所以我就买了星砂棕!!! 我是跟GEObeauty买的 嗯~价钱便宜、服务好~货到速度又快! 拿到之後我有先忍不住偷戴一下,嗯~也是完全没啥感觉 不过为了保险,我也是有乖乖的让他泡要水泡一天之後才佩戴唷~~ 平常佩戴都是最早从8点开始戴,最晚晚上6点就拔掉 我觉得也是都没异物感,只不过戴久了点眼睛会有点红啦~但是不会不舒服 重点重点是!!!!我好喜欢他的效果~~~哈哈 我看网路上的照片,一开始真的很怕星砂棕的颜色会金到可怕... 但是戴了之後~我朋友他们都说很好看喔~ 而且远看其实很自然,拍照也很好看~ 哈哈~可以假扮日本妞(←自以为==) 在室内一般灯光下~~~不会金光闪闪吓死人啦XD 开闪光灯拍旁边有亮亮一圈~但是不会很怪ˊˇˋ 自然的大太阳光下~看起来整个眼珠都会闪闪朦胧的样子ˊˇˋ 现在我啊~G&G跟GEO都有在戴 两个我都很爱~~ G&G看起来自然但是会让我变的很有神 GEO则是会让脸呈现不一样的样子~而且有颜色很棒 这两个款式都会让我觉得眼睛闪亮亮又水汪汪~~所以我很爱~哈哈 我看很多人有戴星砂灰~~我也觉得好好看喔... 害我也想再买一副星砂灰ˊˇˋ 不过我朋友一直都说觉得我比较适合棕色(摊手) 噢~~还有我买了GEO以後,一堆朋友都纷纷被我劝败XDDD也都买了~ 因为真的效果都很好很好看啊啊啊啊啊!!!!! 不过~~~爱美之余也真的要记得不要配戴太久比较好唷~ 嗯~~~想了好久才下定决心打这心得文...有点紧张XD 一堆照片让大家见谅啦~哈~看看隐形眼镜效果就好了,其余可忽略=ˇ=+ 希望可以给考虑买的大家们有参考到就是了~科科 PS如果想看看其他参考照片可以参考一下相簿XD 不过..哪一张是戴GEO哪张是戴G&G哪些是没戴... 可能就需要大家自己判断一下了~(也可以当比较?!哈)=ˇ=+ 以上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29.167
1F:推 tina10145:我觉得你戴星砂棕看起来好像星砂灰耶 59.115.215.139 07/11 23:38
2F:推 eagless:有差耶 不知道是眼镜还是妆的关系 真生火. 203.65.40.225 07/12 00:40
3F:推 bluewinds:我也一直都戴G&G的眼泪XD 218.169.60.191 09/21 23:04
4F:推 aaaaalovely:G&G的舒服很多^^~GEO戴不了7~8小时 124.8.21.166 12/03 23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