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y0928love (米米米米米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彩隐] GEO星砂棕跟G&G泪滴灰的小心得
时间Fri Jul 11 21:48:27 2008
噢~~~首先这是直接可以参考照片的有图网志版~:)
http://0rz.tw/384sa
密码是...ptt
话说~这篇心得文发出之後无名给我出一堆问题=口=
看我又重新搞了好久才搞好...Q口Q
呵...这只是我一点小小诉苦~科科
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纯粹文字心得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~因为自认为眼珠子很小...所以我好像是从高中开始就有再戴所谓的放大片
但是我并不是每天或是常常戴,都是有特别事情的时候才会戴~
(因为每天戴我很懒惰XD)
我从高中一直到大学都是买G&G的隐形眼镜(我是爱用者?哈)
我第一次买的时候也是款式想好久好久喔~
最後选择了"水晶泪滴灰"(我记得那时取这名字~现在不知道叫啥)
有放大效果,但是上面有灰色花纹,看起来不会太僵硬太死...
而且因为花纹的关系~看起来像是泪汪汪的眼睛(泪汪汪很棒~科科)
看到这些介绍,我第一次就买了这嚐试~
结果因为效果我很喜欢,戴起来又非常舒服ˊˇˋ
所以後来每次换都还是换这种的呢~呵
觉得戴G&G这款时,都不会觉得有再戴隐形眼镜~
不过我还是不会戴很久跟常戴,时间到回乖乖拔下:)
眼珠子真的有变大~但是我觉得很自然啊~XD
看起来就是有神的样子!!!
效果就是~
感觉眼睛会水水亮亮的吧ˊˇˋ
後来我到板上晃了晃,知道了很火红的GEO
一边爬文一边生火~整个就是很心动啊!
觉得GEO很漂亮呢~而且我也想嚐试看看不一样牌子和不一样颜色的隐形眼镜
当初真的挑选超久的!!!
因为每一个款式都很好看,也各有各的拥护者XD
我也询问超多朋友意见~
他们都觉得我比较适合咖啡色的吧,所以後来我在蜜糖棕跟星砂棕犹豫超级久的...
最後觉得星砂好漂亮~~~所以我就买了星砂棕!!!
我是跟GEObeauty买的
嗯~价钱便宜、服务好~货到速度又快!
拿到之後我有先忍不住偷戴一下,嗯~也是完全没啥感觉
不过为了保险,我也是有乖乖的让他泡要水泡一天之後才佩戴唷~~
平常佩戴都是最早从8点开始戴,最晚晚上6点就拔掉
我觉得也是都没异物感,只不过戴久了点眼睛会有点红啦~但是不会不舒服
重点重点是!!!!我好喜欢他的效果~~~哈哈
我看网路上的照片,一开始真的很怕星砂棕的颜色会金到可怕...
但是戴了之後~我朋友他们都说很好看喔~
而且远看其实很自然,拍照也很好看~
哈哈~可以假扮日本妞(←自以为==)
在室内一般灯光下~~~不会金光闪闪吓死人啦XD
开闪光灯拍旁边有亮亮一圈~但是不会很怪ˊˇˋ
自然的大太阳光下~看起来整个眼珠都会闪闪朦胧的样子ˊˇˋ
现在我啊~G&G跟GEO都有在戴
两个我都很爱~~
G&G看起来自然但是会让我变的很有神
GEO则是会让脸呈现不一样的样子~而且有颜色很棒
这两个款式都会让我觉得眼睛闪亮亮又水汪汪~~所以我很爱~哈哈
我看很多人有戴星砂灰~~我也觉得好好看喔...
害我也想再买一副星砂灰ˊˇˋ
不过我朋友一直都说觉得我比较适合棕色(摊手)
噢~~还有我买了GEO以後,一堆朋友都纷纷被我劝败XDDD也都买了~
因为真的效果都很好很好看啊啊啊啊啊!!!!!
不过~~~爱美之余也真的要记得不要配戴太久比较好唷~
嗯~~~想了好久才下定决心打这心得文...有点紧张XD
一堆照片让大家见谅啦~哈~看看隐形眼镜效果就好了,其余可忽略=ˇ=+
希望可以给考虑买的大家们有参考到就是了~科科
PS如果想看看其他参考照片可以参考一下相簿XD
不过..哪一张是戴GEO哪张是戴G&G哪些是没戴...
可能就需要大家自己判断一下了~(也可以当比较?!哈)=ˇ=+
以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29.167
1F:推 tina10145:我觉得你戴星砂棕看起来好像星砂灰耶 59.115.215.139 07/11 23:38
2F:推 eagless:有差耶 不知道是眼镜还是妆的关系 真生火. 203.65.40.225 07/12 00:40
3F:推 bluewinds:我也一直都戴G&G的眼泪XD 218.169.60.191 09/21 23:04
4F:推 aaaaalovely:G&G的舒服很多^^~GEO戴不了7~8小时 124.8.21.166 12/03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