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star1005 (肉胖柔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請問視康和帝康哪個放大效果好?
時間Fri Jul 11 15:17:26 2008
之前都戴彩媚長戴型的
戴幾個月 眼睛就開始不舒服了
我想請問
"帝康和視康"哪一個放大效果比較好?
我想要放大效果好~戴起來又舒服的?
視康 帝康 到底要選擇哪個呢?
拜託有戴過的請幫我做選擇
:) 謝謝
--
∴°‧☆★媽咪說我好瘦
他騙我騙的我好開心★☆‧°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happyhol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1.50
1F:→ EZILI:視康應該是沒有放大效果 帝康有 61.57.150.68 07/11 15:38
2F:推 kkwen2:帝康~因為我戴視康就只有變色的感覺~ 118.170.8.28 07/11 15:50
3F:→ kkwen2:沒有放大~>< 所以之後視康就一直擺到現在 118.170.8.28 07/11 15:51
4F:推 EZILI:因為視康有顏色那圈根本就和自己的差不多大 61.57.150.68 07/11 15:55
5F:→ EZILI:怎麼會有放大效果 帝康的就有比較大一點 61.57.150.68 07/11 15:55
6F:→ EZILI:嬌生也是有做略大 所以覺得視康的廣告有點 61.57.150.68 07/11 15:56
7F:→ EZILI:唬人 明明就只能變色 61.57.150.68 07/11 15:56
8F:推 ice117:視康沒啥放大效果,我有做比較請搜尋218.172.156.168 07/11 18:00
9F:推 Gerori:請問帝康放大片的脫窗程度嚴不嚴重呀@@? 220.129.23.38 07/11 21:38
10F:→ ice117:不會,非常自然 218.172.161.6 07/11 22:01
11F:推 MadHatter:帝康還蠻自然的,我有波過心得,可以參220.137.200.229 07/11 23:07
13F:→ babylikebaby:視康只有變色而已~雖漂亮 但很乾澀125.224.138.123 07/12 12:35
14F:推 vc1118:蛤..我和大家不太一樣耶..我推視康!!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1
15F:→ vc1118:因為我是有戴過帝康,不過因為它是一整圈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2
16F:→ vc1118:黑色染色 瞳孔是真的有放大了 但因為眼白變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3
17F:→ vc1118:很少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奇怪...所以我還是覺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4
18F:→ vc1118:得視康的放大效果比較自然!!推~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