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star1005 (肉胖柔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请问视康和帝康哪个放大效果好?
时间Fri Jul 11 15:17:26 2008
之前都戴彩媚长戴型的
戴几个月 眼睛就开始不舒服了
我想请问
"帝康和视康"哪一个放大效果比较好?
我想要放大效果好~戴起来又舒服的?
视康 帝康 到底要选择哪个呢?
拜托有戴过的请帮我做选择
:) 谢谢
--
∴°‧☆★妈咪说我好瘦
他骗我骗的我好开心★☆‧°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happyholi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1.50
1F:→ EZILI:视康应该是没有放大效果 帝康有 61.57.150.68 07/11 15:38
2F:推 kkwen2:帝康~因为我戴视康就只有变色的感觉~ 118.170.8.28 07/11 15:50
3F:→ kkwen2:没有放大~>< 所以之後视康就一直摆到现在 118.170.8.28 07/11 15:51
4F:推 EZILI:因为视康有颜色那圈根本就和自己的差不多大 61.57.150.68 07/11 15:55
5F:→ EZILI:怎麽会有放大效果 帝康的就有比较大一点 61.57.150.68 07/11 15:55
6F:→ EZILI:娇生也是有做略大 所以觉得视康的广告有点 61.57.150.68 07/11 15:56
7F:→ EZILI:唬人 明明就只能变色 61.57.150.68 07/11 15:56
8F:推 ice117:视康没啥放大效果,我有做比较请搜寻218.172.156.168 07/11 18:00
9F:推 Gerori:请问帝康放大片的脱窗程度严不严重呀@@? 220.129.23.38 07/11 21:38
10F:→ ice117:不会,非常自然 218.172.161.6 07/11 22:01
11F:推 MadHatter:帝康还蛮自然的,我有波过心得,可以参220.137.200.229 07/11 23:07
13F:→ babylikebaby:视康只有变色而已~虽漂亮 但很乾涩125.224.138.123 07/12 12:35
14F:推 vc1118:蛤..我和大家不太一样耶..我推视康!!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1
15F:→ vc1118:因为我是有戴过帝康,不过因为它是一整圈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2
16F:→ vc1118:黑色染色 瞳孔是真的有放大了 但因为眼白变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3
17F:→ vc1118:很少所以眼睛看起来很奇怪...所以我还是觉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4
18F:→ vc1118:得视康的放大效果比较自然!!推~ 218.160.69.89 07/14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