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tinglove (頂級小草莓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滴可明B2顯色活性酵素錠/雙氧保養系統可以用在灰色放大片嗎?
時間Thu Jul 10 22:27:41 2008
如標題!!
前幾天聽同事說滴可明藥水很好用
所以今天陪媽媽配眼鏡時順便買了一瓶
現在已經泡下去了
有好多泡泡冒出來 請問是正常的嗎
我有把藥水灌到標準線上面喔
然後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滴可明的文章...發現有人說不能用於放大片和變色片
Q_Q"""但我已經把他泡在灰色放大片了....
而且是長期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27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