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tinglove (顶级小草莓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滴可明B2显色活性酵素锭/双氧保养系统可以用在灰色放大片吗?
时间Thu Jul 10 22:27:41 2008
如标题!!
前几天听同事说滴可明药水很好用
所以今天陪妈妈配眼镜时顺便买了一瓶
现在已经泡下去了
有好多泡泡冒出来 请问是正常的吗
我有把药水灌到标准线上面喔
然後我刚刚搜寻了一下滴可明的文章...发现有人说不能用於放大片和变色片
Q_Q"""但我已经把他泡在灰色放大片了....
而且是长期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27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