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shade (一隻歐拉貓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散光角度常常跑掉
時間Thu Jul 10 02:01:56 2008
我兩眼都有散光,一眼鏡視75散光325,最近
配了一副隱形,但是戴上去發現鏡片會隨著
眼球轉動旋轉(中心不會變),三不五時
要用手指轉回來..
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
我配的是加美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6.58
1F:推 peachlai:這樣不正常。可能是基弧不是和你 68.77.177.127 07/10 02:04
2F:→ peachlai:才會這樣轉來轉去。可能要重配唷~~ 68.77.177.127 07/10 02:04
3F:→ clarinetlove:我偶爾也會這樣,因為眼球的弧度不合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0
4F:→ clarinetlove:不過我是之前買視康的新朋友方案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1
5F:→ clarinetlove:所以我也就不理他了= v ="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