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shade (一只欧拉猫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散光角度常常跑掉
时间Thu Jul 10 02:01:56 2008
我两眼都有散光,一眼镜视75散光325,最近
配了一副隐形,但是戴上去发现镜片会随着
眼球转动旋转(中心不会变),三不五时
要用手指转回来..
请问这样是正常的吗?
我配的是加美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6.58
1F:推 peachlai:这样不正常。可能是基弧不是和你 68.77.177.127 07/10 02:04
2F:→ peachlai:才会这样转来转去。可能要重配唷~~ 68.77.177.127 07/10 02:04
3F:→ clarinetlove:我偶尔也会这样,因为眼球的弧度不合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0
4F:→ clarinetlove:不过我是之前买视康的新朋友方案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1
5F:→ clarinetlove:所以我也就不理他了= v =" 211.74.187.20 07/10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