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wen (天使會與我們同在..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點藥水後隔天可以戴隱形眼鏡嗎?
時間Wed Jul 9 23:32:31 2008
因為自己算是高度近視
今天去眼科做檢查
結果醫生說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所以以後每半年要檢查一次眼睛
(之前完全沒有做到這種例行性檢查= =+)
後來醫生開給我散瞳劑
要我晚上睡前點...
想請問一下
這樣我隔天還能戴隱形眼鏡(硬式)嗎??
因為剛剛忘記問醫生了...冏...
所以拜託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一下忙
先說聲謝謝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3.210
1F:→ xandra911:可以~不過等劑量消了戴起來比較舒服!!! 218.166.57.36 07/09 23:58
2F:→ candywen:那劑量什麼時後會消呢??@@ 140.113.63.210 07/10 09:19
3F:→ xandra911:就是你看東西不會遠.近模糊時,約6小時 218.166.58.116 07/10 18:32
4F:→ candywen:恩恩 了解 謝謝回答唷^o^ 140.113.63.210 07/11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