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wen (天使会与我们同在..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点药水後隔天可以戴隐形眼镜吗?
时间Wed Jul 9 23:32:31 2008
因为自己算是高度近视
今天去眼科做检查
结果医生说因为我是高度近视 所以以後每半年要检查一次眼睛
(之前完全没有做到这种例行性检查= =+)
後来医生开给我散瞳剂
要我晚上睡前点...
想请问一下
这样我隔天还能戴隐形眼镜(硬式)吗??
因为刚刚忘记问医生了...冏...
所以拜托有经验的人可以帮我一下忙
先说声谢谢罗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3.210
1F:→ xandra911:可以~不过等剂量消了戴起来比较舒服!!! 218.166.57.36 07/09 23:58
2F:→ candywen:那剂量什麽时後会消呢??@@ 140.113.63.210 07/10 09:19
3F:→ xandra911:就是你看东西不会远.近模糊时,约6小时 218.166.58.116 07/10 18:32
4F:→ candywen:恩恩 了解 谢谢回答唷^o^ 140.113.63.210 07/11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