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ao99 (鮭龜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彩隱] 請問有買GEO的各位??!!
時間Wed Jul 9 21:48:10 2008
今天收到小湘寄來的光漾金(星砂金)&水星巧克力
一邊度數300另一邊400度
兩副不管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淺的
然後我就打電話問小湘
問說這樣可不可換之類的
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工廠是大批製作
所以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色差
尤其是我兩邊度數又不同
還說如果不是戴起來有很明顯的色差就不用換
他說是這樣說
可是一點點色差感覺還是不太好
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放大片會這樣嗎?!
告訴我一下吧!! 謝謝囉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218.20
1F:推 sakichan:我自己的經驗是淺色那邊戴起來會不舒服.. 61.231.239.188 07/10 00:25
2F:推 kkwen2:要是我..我會換一隻新的耶... 118.170.8.28 07/11 05:29
3F:→ kkwen2:因為我會蠻在意的~>< 118.170.8.28 07/11 05:30
4F:推 kkwen2:不過他們會有色差這是真的喔~像我買的那位 118.170.8.28 07/11 05:33
5F:→ kkwen2:賣家~她拿貨的時候都會先比對一下兩眼 118.170.8.28 07/11 05:33
6F:→ kkwen2:的顏色~就是為了怕說有色差~ 118.170.8.28 07/11 05:34
7F:推 kkwen2:那妳戴起來色差有看得出來嗎? 118.170.8.28 07/11 05:37
8F:→ tiao99:相機近拍的話是還滿明顯的耶> < 220.132.137.64 07/12 01:39
9F:→ tiao99:可是現在賣家有點不想理我的感覺 220.132.137.64 07/12 01:39
10F:→ tiao99:一開始回應說應該是我瞳孔一大一小的關係 220.132.137.64 07/12 01:40
11F:→ tiao99:我再留言給他,他就不回應了!!嗚嗚~~~ 220.132.137.64 07/12 01:41